我院学子在学校第五届手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76


2023313日,华南农业大学第五届手球锦标赛落下帷幕。我院手球参赛运动员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获得华南农业大学第五届手球锦标赛女子组冠军、男子组第五名、男女混合组季军、总分全校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院手球队合影


男组比赛中,电智手球队队员虽受伤却坚持比赛,未曾放弃,最后连下两城,获得男子组第五名,刷新了电智学院男子手球比赛的最好成绩。混合组经过数天的激烈角逐,队员们全力拼搏,进入四强并获得季军。


院手球队在赛场拼搏


女子组在收官之战,凭借扎实的防守、犀利的进攻,击败上届冠军,获得我院手球比赛的第一座冠军奖杯。这座奖杯见证了电智手球队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艰辛历程,承载了一路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汗水和精神。

2020年我院手球队建立以来,在学院党委书记钱立雄、副书记汪路勇等领导的殷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队员们勤奋刻苦、科学训练,赛场上不骄不馁、挑战自我,成绩稳步前进。

院党委书记钱立雄与手球队成员交流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手球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实力,彰显了电智青年学子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电智手球队也将继续努力前行,争取更好成绩!


/图:吴俊琳 李泽宇 胡镕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