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23年度广州兵源退役士兵教育培训生活补助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电智-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44


各年级、各位同学:

根据《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做好我市2023年度退役士兵教育培训资金申报工作的函》文件精神,为做好我院2023年度广州兵源退役士兵教育培训生活补助资金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和申报标准:

1.申请对象

符合广州市安置政策(即退役后已在广州市辖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办理报到接收手续)退出现役1年内报考入学或复学我校的在读退役士兵。

(注:广州市兵源应征入伍包括两种类型:一是通过学校保卫处在华农应征入伍;二是广州市生源的学生通过广州当地征兵办入伍)

2.申报标准:退役士兵参加教育培训的生活补助费标准为每人每月500元,按实际入读时间计算,每年扣除寒暑假不超过10个月计发,即每人每年最高标准为5000元。202331日以来,参加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本硕连读中职高职连读的可继续申报。

二、材料上交时间:

请各符合条件的同学于202338日前将《入伍通知书》及《退役证》复印件、网办大厅复学流程完整截图证明纸质版交至华山6栋社区办公室,并将附件电子版报送邮箱dzjzxd@163.com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5283522


附件:2023年度广州市退役士兵教育培训补助资金申请审核汇总表.xls


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