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温暖冬日——我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发布者:电智-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134

家家换新桃,户户迎春花。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解留校学生情况,关心学生、关怀学生,11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钱立雄、副书记汪路勇和辅导员张忠伟等,代表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慰问春节留校本科生、研究生,为同学们派送慰问品和新年红包,并送上节日祝福。

走访过程中,钱立雄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近期状况以及假期安排,了解同学们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他提醒同学们要利用好假期时间,努力做好毕业设计、实习及相关实验。他叮嘱同学们要互帮互助,多与家人沟通报平安,同时务必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财产安全。要做好疫情防护,保障个人健康,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假期。

我院留校同学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提醒,将努力完成假期安排任务,以崭新面貌迎接新的一年。也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假期管理工作,互相提醒、互相帮忙,度过一个充实、安全的假期。

(文/图 张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