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工科类行业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597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各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满足用人单位对优秀人才的需求,加强校企合作,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将于20211028日举办“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工科类行业招聘会”。现诚邀各企业单位莅临选拔人才,为2022届毕业生有针对性地提供求职岗位,届时,将有我校机械类、电气类、工业设计类、电子类、土木工程类以及水利水电类等专业的本科与研究生毕业生参加(具体专业见附件1)。本次专场招聘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举办时间:20211028日(星期四)1400—1700

举办地点:华南农业大学华山学生活动中心

报名时间:截止102117

二、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本次供需见面会的单位,于102117点前将《附件2: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工科类行业招聘会邀请函回执》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版和电子版各1),连同有效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及招聘简章压缩文件以“【双选会报名】+联系学院+企业全称”(如:【双选会报名】+工程学院+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送至jiuye10564@163.com邮箱,报名材料审核通过后会回复邮件确认报名成功。(温馨提示:本次行业招聘会场地有限,请尽早报名)


三、服务标准

1、桌子一张、椅子四张

2、展位标示(企业名称、编号)

3、饮用水、毕业生资源信息手册

4、前期宣传

(本次招聘会不收取费用)


四、入校须知

因疫情防控需要,参会人员需14天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区,并在参会期间需佩戴口罩。参会单位控制当天参会人数量(原则上不超过两人)。





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20211018日 


附件1:

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工科类行业招聘会专业介绍


 附件2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工科类行业招聘会回执(需提供加盖公章扫描版及电子版各1份).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