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线上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电子-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528


5月29日-6月13日,我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线上专业交流会。电科专业刘洪山老师、广州亿发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潘松汉总经理来自广州和深圳四家公司的总经理校友、读研校友以及毕业年级学生参加并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和工作心得经验电科专业的部分老师2017级全体同学2018级和2019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专业交流会。

刘洪山老师谢家兴老师代秋芳老师以“当前形势下毕业实习重要性”为题,共同发起毕业实习动员。电科专业校友许莜及2016级陈坤霖、冯锦顺、陈裕锋三名学生分别结合自己的考研、保研、求职等方面的经历,分享了自己考研和就业方面的成功经验。潘松汉经理朱国雄师兄陈雨师兄吴观法师兄张汉群师兄以专业的角度,给予同学们在从事数字化工业物联网嵌入式行业方面的建议。

本次线上交流会电科专业的同学们都积极参加老师们和师兄师姐们给予同学们很多实用的建议,同学们表示本次交流会他们未来升学和就业等规划非常有帮助/黄信鸿、董昕 图/谢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