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关于2020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

发布者:电子-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3浏览次数:455

各学院、各单位:

 现将《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关于2020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学会奖字[2020]1号)转发给你们,“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是我国智能科学技术领域最高奖,每年设有200万元人民币奖金,具备提名、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资格。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项目组申报。

 请拟申报的老师务必于2020617日之前将项目名称、申报奖种、联系人及手机号码发至kyczlb@scau.edu.cn,以便及时进行系统注册,生成填报账号和密码。

 请拟申报的老师按照《2020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手册》(详见附件)要求,登录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在线提名系统客观、如实、准确、完整填写项目内容,并于2020622日完成网络填报工作,75日报送纸质提名书至成果与知识产权科,一式2份,1份原件,1份复印件,主件和附件合并装订,首页即是封面,左侧胶装。


联系人:郑雪宜

话:85282445

箱:kyczlb@scau.edu.cn

址:行政楼414

cab004a5-0f80-4d80-8ffd-4400d27c0e6d.rar

  

                                              

科学技术处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