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普通高考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业调整的通知

发布者:电子-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191

各位考生:

为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我校研究决定,已延迟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的测试及相关工作。因此,我校无法在教育部下达高校填报分省招生计划时,根据入围考生的专业志愿填报情况,做入围考生生源省份的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业计划。

现对我校2020年普通高考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业进行调整:我校原公布的《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中规定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所在省普通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或各省划定的高水平运动队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可以选择填报我校除丁颖班、基地班、国际班、艺术类专业以外的各专业。其他考生专业选择范围:公共管理类(含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社会学类(含社会学、社会工作专业)、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历史学、哲学、旅游管理。调整为:我校2020年普通高考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业为公共管理类(含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法学、旅游管理专业。

如有疑问,请于202061日前致电华南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20-85283652

华南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