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湖森电子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揭牌成立

发布者:张文元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597

202019日上午9:58分,华南农业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与湖森电子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落成揭牌仪式在湖森电子召开。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有湖森电子总经理张瑞峰,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兰玉彬教授、王卫星教授、宋淑然教授、吕石磊副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张文元老师。揭牌仪式由湖森电子陈琳主持。




兰玉彬首先致辞,兰院长对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的落成揭牌表示了热烈祝贺,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科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强调今后学院将大力支持和湖森电子的产学研合作。



张瑞峰对我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湖森电子未来发展战略,并对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的发展表达了期望。



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是以培养研究生创新思维、创业精神及创造能力为核心,以具有一定研发能力、研究水平较高且研究前景较好的单位为支撑,通过联合共建、产学研结合,使培养基地成为研究生培养与创新的平台。



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的揭牌成立,对我院今后研究生的高质量培养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是我院落实我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最新举措。我院将在今后的研究生培养中守正创新,继续推进我校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文图/张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