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25


党支部

为做好2019下半年党费收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纳标准

党费交纳标准按照《关于调整党费收缴有关事项的通知》(华农组通〔20163号)和《关于党费收缴的补充通知》(华农组通〔20164号)执行

  1. 入账程序

各支部收齐2019下半年党费后于1211日前交至组织员王越处,同时本支部《党员党费交纳明细表》电子版发至王越

三、注意事项

 1. 20181月起,我校在职教职工“工资养老保险金”由统发工资转入校发酬金中扣除,在计算党费仍将“工资养老保险金”作为扣减项,目前财务系统显示为“预扣养老保险”。

 2. 各党支部在收取离退休党支部的党费时,现场返纳80%,剩余部分与教职工、学生党员交纳的党费一并入账。没有单独设立离退休党支部的二级党组织、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现场返纳离退休党员交纳党费的80%,由支部管理使用。

 3. 党支部要认真核算、按时足额收取党员党费,并在支部工作手册和党员党费证上做好记录。

联系人:王越

联系电话:


件:1.《关于调整党费收缴有关事项的通知》(华农组通〔20163号)

2.《关于党费收缴的补充通知》(华农组通〔20164号)




中共华南农业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125


附件1-2.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