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通知(第一轮)

发布者:张文元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795

各位老师、同学,根据电子工程学院教学工作安排,现启动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具体要求及安排如下:

1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开题、撰写、相似性检测等工作均在学校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完成;(学校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网址为:http://bkbylw.scau.edu.cn/index.aspx)。教师进入管理系统的账号为本人工号,学生账号和初始密码均为本人学号,如忘记密码请与本学院管理员联系。

2、所有教师需承担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各系需保证本系所属专业的学生都能够顺利开展毕业论文与毕业设计工作。为使学生有较充足的可选题目,同时又保障教师量的均衡性,原则上要求每位教师面向我院学生出题不少于6个,不超过11个;确有困难,不能按照规定的数目出题及指导毕业设计的老师,需提出书面申请说明原因并报系主任审批。

32019127日前,所有老师需要完成出题工作,在学校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逐条添加所出的题目并保存提交;原则上不能出论文综述、研究进展等类型的题目;教师出题阶段可以选择盲选课题,也可选择指定学生课题。除对专业背景有比较强的要求外,盲选的课题需适用于我院所有专业的毕业生。

420191211日前学院会统一集中安排专业主任进行题目审核;对不符合要求的题目,在1214日前进行二次提交和审核工作(主要针对前一段有毕业题目审核不通过的老师需要重新提交题目并审核,此阶段审核以专业为单位进行)。

520191216日起学院会发布通过审核的题目,学生可以在系统中开始选题。选题工作在1227日前完成。如无特殊情况,教师必须指导选题的学生。

6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将安排两次答辩,第一次答辩安排在20204月中、下旬,第二次答辩安排在20205月中旬,具体时间和要求以进一步通知为准。

7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实行学生跟随指导老师一起答辩操作,不再以学生所在系为单位组织答辩;指导教师以系为单位进行组织统一答辩,指导教师不得跨系进行组织答辩。

8、老师们第一次登录系统的系统账号与密码是老师们的工号。如有老师忘记了系统账号,密码,或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可联系王建华老师协助解决!

9、各阶段工作学院会另行单独通知,请各位老师留意并按照通知要求完成阶段任务。如有问题,可联系李震副院长,联系方式020-85283362

 

 

电子工程学院

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