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威创公司 体会电子魅力——参观威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活动

发布者:张文元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298

2019年10月22日下午,我校电子工程学院光电信息协会组织参观威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活动。威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业务包括超高分辨率数字拼接墙系统业务和幼儿园运营管理服务。威创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控制室信息沟通的整体解决方案,是国内拼接显示行业的首家上市企业,超高分率数字拼接墙系统(DLP、LED、LCD)及解决方案业务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


1 同学们坐大巴前往威创公司路上


参观期间,讲解员介绍了威创公司的拼接技术等众多研究成果以及公司的创建和成长发展史,刘伟俭博士还专门给同学们介绍以及交流超高分辨率实时图像处理及显示系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电子信息技术的壮阔、恢弘的景象。


无缝拼接的显示屏


同学们在参观无缝拼接显示屏


认真听讲的老师同学们


本次活动通过带领学生参观校园外的企业,在进一步拓宽学生们的视野和见识的基础上,也促使学生们更多地思考自己的学习以及未来职业的发展。学生们不仅对威创公司有了基本的了解和认识,也接触到校园内难以了解和学习到的职业知识,给学生们带去新的体验和新的知识。

5 本次参观活动的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