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关于做好“粤省事”推广及 注册使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管理员02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428

各位教职工、同学们:

为充分发挥互联网技术优势,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办事更省事,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导的、全国首个依托微信创新推出的、集成高频民生服务的移动政务服务平台“粤省事”,作为我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重要成果,目前已覆盖公安、人社、教育、税务等708项高频民生服务,其中617项实现“零跑动”,实名注册用户已超过1500万,累计业务量超过2.5亿。

为进一步让广大师生共享“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成果,我校作为“粤省事”高校推广试点单位,已在学校微信企业号开通【C.粤省事】应用入口,可通过该入口访问体验。同时,欢迎广大师生前往紫荆e站综合服务大厅(图书馆东南侧广场教材中心/工行旁)反馈服务需求和建议,争取更多“足不出校”的优质政务资源。

附件:“粤省事”移动民生服务平台使用指南.pdf

(下图为“粤省事”华农版葵花码,可用手机微信直接扫码后注册使用。)


电子工程学院      

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