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电磁/声学系统中的信号处理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95

学术报告:电磁/声学系统中的信号处理
:香港理工大学  黄启南  副教授  博士生导师
    :电子工程学院207会议室
    :2018年4月26日15:00

主讲人简介:黄启南,博士,香港理工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籍贯广东佛山,香港出生。学士毕业于美国的加州大学之洛杉矶分校(UCLA);后于美国的普渡大学 (Purdue University)获博士学位。主要从事无线感应/通信之信号处理。在SCI期刊上发表论文近90篇,其中40+篇发表在中科院"Top期刊"。累计引用3600余次, h-index是29。英国的工程技术学会(IET)之会士,曾为十份SCI期刊的副编,其中包括四份IEEE的期刊,例如 IEEE Transactions on Aerosapce and Electronic Systems(中科院第一区期刊)。并且也是IET Signal Processing期刊的第二主编辑 (deputy editor-in-chie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