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参加2017年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8浏览次数:129



 
          11月13日晚,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校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田家炳体育馆正式开赛,来自全校32个部门工会约400多名教职工在此同场竞技。比赛前,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赛前积极准备、刻苦训练,广泛宣传,确保了比赛的顺利开展。经过抽签,我院教职工羽毛球队与艺术学院、行政二队、资产公司被分在一组。
 

 
          赛场上,我院参赛老师个个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团队协作意识强烈,所有选手尽情施展技艺,各种战术的灵活运用,现场对决异常紧张激烈,令比赛精彩纷呈。走下讲台换上了运动装的我院教职工们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一个个反应灵敏,全场跑动,尽显风采,每一次精彩的扣杀和巧妙的防守都能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赛场下,我院后勤保障工作到位,场下的教职工们为学院的参赛选手尽情呐喊助威,每一次得分都响起阵阵掌声、加油声,场上的每一次挥拍、扣杀仿佛都凝聚着全院教职工的力量与支持;每一位队员完成比赛任务后都会有人及时递上饮用水,给予掌声与鼓励。整个赛场充满了团结、奋进、拼搏的氛围。
 

 
          此次校教职工羽毛球赛赛出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既增进了教职工相互了解交流,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集体责任感,强健了体魄。(图/文 王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