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广东省博物馆开展体验式学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116

       为增强教工历史责任感与爱国主义情怀,深入开展双周学习活动,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要求,近日,我院组织教工赴广东省博物馆开展体验式学习教育活动。
 

       教工们在参观博物馆的过程中,通过听取讲解与参观实物,重温了历史。在“广东历史文化陈列”展厅中,教工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感受到了岭南文化的历史积淀,感受到了广东名人改变中国历史进程的宏大气魄,感受到了广东军民血与火的抗日决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有感触,在感受到广东文化的深厚底蕴之外,更是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

       今后,在结合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我院还将开展一系列体验式学习教育活动,切实落实双周学习制度,并以此为契机,把握好“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教育方针,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