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周学习之五:易钢教授为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做《学习党章 践行党章 做合格党员》专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2浏览次数:114

  为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引导我院教工党员打牢思想基础,提高党性修养,5月19日,我院特邀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易钢教授为全体教工党员做《学习党章 践行党章 做合格党员》专题讲座。


  易钢教授首先以党章的内容、地位及作用为切入点,向参会教工党员阐述了党章的内涵,并通过丰富的例子讲解了新《党章》蕴含的新意。他将“如何学《党章》”这个问题的方法归纳为“1个全面,2个结合,3个深入思考,4个深刻理解,5个经常性学习,6个联系实际”,语言通俗易懂,内容深入浅出。最后,易钢教授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对学院教工党员如何切实践行党章,做合格党员提出了建议。
  据悉,为落实学校“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方案,我院已于5月5日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于5月12日前完成了各党支部自学活动,本次专题讲座为本学期第五场双周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