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5浏览次数:114

       丹桂飘香,秋菊溢彩。在中秋、国庆、老人节即将来临之际,电子工程学院于9月24日上午9:00,在院楼2号楼306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离退休教职工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张晖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王卫星院长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相关情况及学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副院长李海、刘盛展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应。


       座谈会在愉快、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重视,他们一定会继续心系校院,全力支持学校及学院的事业发展。(文/图  电子工程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