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4年本科学生转专业(转入)拟录取情况公示

发布者:学院教务室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683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华南农办〔2021〕61号)及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本科学生转专业报名与录取工作的通知》、《电子工程学院2024年接收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等相关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转出学院同意、我院转专业考核小组对申请转入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各专业组织面试等环节根据择优录取原则,拟录取退役大学生候补录取)邓雨40名学生(见附)。

在学校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审议会议前有拟录取学生放弃转入,将根据同一专业总成绩排名从候补学生中从高到低递补录取(总成绩相同的,根据学生成绩平均绩点从高到低递补录取)。

现将拟录取候补、不录取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的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通过电话或邮件形式实名向我院反映。不提供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43月18日至3月20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5285066  13422013339

电子邮箱:814282890@qq.com

 

                                       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4年3月18日


   附:电智学院2024年本科生转专业(转入)拟录取情况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