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物理系召开毕业论文规范培训会议

发布者:电智-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36


为进一步规范毕业生的毕业论文的撰写格式,317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应用物理系在第三教学楼202室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格式培训会。会议由系主任刘勇老师主持,翁嘉文老师和戴占海老师主讲。


翁嘉文老师为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作毕业论文格式培训


戴占海老师为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作毕业论文格式培训


翁嘉文老师和戴占海老师结合以往的经验和本科生毕业论文范例,从论文的排版与装订、封面、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和附录七个方面的内容展开详细解说特别指出并强调了论文撰写中易错的地方,提醒同学们严格按照毕业论文的撰写规范要求完成毕业论文,避免后期修改工作量过大,提高完成毕业论文质量和效率;刘勇老师根据以往毕业答辩的情况指出,本科生毕业论文有字数和查重等方面的相关要求指导老师和同学们都要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的格式,按质按量完成本科毕业的各项工作。


刘勇主任部署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和就业工作


会上,刘勇老师同时也部署了毕业班就业相关工作。各班班主任以及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本科毕业班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大会。

(文/应用物理系  初审/刘勇  复审/张忠伟 终审/汪路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