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青春力量,绽青年风采——我院顺利完成第十届“华农之星”院内评审

发布者:电智-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93


为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和引领我校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担当,树立“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优秀学子典范,在全校范围内形成“比学赶超”的积极氛围。2024318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与资源环境学院成功举办模范引领计划之“华农之星”院内评审活动。


(主持人开场)

答辩会上,各位候选人从个人介绍、学术成就、社会实践、荣誉及竞赛奖项等各个方面进行阐述。答辩过程中,各位同学展现出尚学好学、勤奋刻苦的精神,并且由此取得了优异成绩。除此之外,他们认真对待自己的学生工作,积极参与文体竞赛,充分运用闲暇时间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当中,综合能力十分突出。


(候选人答辩)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拥有115年历史的华农校园中,一批批华农学子志存高远,实干加巧干,创新进取,发挥优势,也许逐梦的路上会遇见许多的困难,但他们坚定信念、奋发向上,不断谱写出多彩的青春华章!


(活动合影)

评审结束后,各位老师勉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前进的姿态,惜时如金,充实每一天,牢牢抓住成功的机遇,让自己青春不留遗憾,相信自己每一次的努力都不会白费,在厚积薄发中赢得属于自己的未来!(文图/胡美琳  初审/张忠伟  复审/张宝  终审/汪路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