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第2周学生课堂考勤情况公示

发布者:电智-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2周,我院大部分学生能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按时上课。但仍然有少部分同学未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缺席课堂,影响正常教学秩序。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办法》、《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实施办法》及《华南农业大学课堂管理规则》等文件要求,凡上课不遵守学习纪律,吃东西、玩手机及睡觉等违纪情况,情节严重者将进行通报批评(扣0.2/次)。凡通过填假名等妨碍学风工作人员正常工作的行为,一律进行通报批评,且取消其评优评先资格。迟到、早退(扣0.1/次),迟到、早退累计三次按旷课一节计,多次者累计扣分。旷课1-2次(扣0.3/次);一学期内,学生累计旷课9学时及以下的,由学院通报批评,累计三次学院通报批评,将通知家长来校面谈并督促学生改正;累计旷课10-19学时的,给予警告处分(扣4/次);累计旷课20-29学时的,给予严重警告处分(扣5/次);累计旷课30-39学时的,给予记过处分(扣6/次);累计旷课40-49学时以上的,给予留校查看以上处分(扣7/次)。若旷课者为入党积极分子,则延迟发展,若为预备党员,则延迟转正。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及时教育广大同学,根据以上规定,对以下同学的违纪情况给予公示。


日期课程名称班级姓名违纪事项
0307大学物理实验23电信2黄炜豪缺勤
0307大学物理实验23电信2郭康乐缺勤




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