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学习】布置人才引进工作,深化安全教育宣传

发布者:电智-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2


为落实学校人才引进和安全教育相关工作安排,我院于312日下午在学院207依托每周学习活动开展专题学习。学院院长兰玉彬参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路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兰玉彬重点布置人才引进工作,对人才引进的相关形势和任务作详细讲解,并介绍人才引进激励制度和政策待遇。他传达了我院人才引进任务指标和工作要求,希望学院教职工积极推荐优秀海外人才,特别是围绕国家重点发展学科进行挖掘,勠力同心、共同完成好人才引进工作。



汪路勇作安全教育专题汇报,通报近期国内三起重大火灾事故,剖析事故原因、给予警示,提醒大家加强消防安全意识,牢记日常消防安全注意事项。传达了广东省近年有关校园消防安全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提出要从思想重视、责任到人、隐患排查等方面入手,抓好消防安全工作。他还结合我校今年工作要点,讲解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电动车规范安全使用和停放、加强安全教育、落实管理责任等方面提出要求,布置学院近期消防安全工作。



本次学习传达了学校人才引进和安全教育工作相关安排,有利于相关工作在学院层面贯彻落实,共同推进学校发展建设、营造安全文明校园。(初审/张忠伟  复审/严玛丽  终审/汪路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