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物理系召开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暨新学期全系工作会议、召开2023年度考核总结大会

发布者:电智-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30

2024223日,我院应用物理系在数信学院507会议室召开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暨2024年春季学期全系动员会议。物理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现场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刘勇主持。


1  应用物理系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刘勇主任强调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组织本教研室成员认真学习评分标准,从课堂教学等方面入手,务必配合学校完成评估工作。同时,以本次迎查工作为契机,切实提高物理系教育教学质量,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意义重大,应用物理系将认真梳理评估指标,总结近年来教学工作经验,为今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顺利完成做好准备。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的战略研讨会精神,并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

202435日,应用物理系2023年度考核总结大会在数信学院5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物理系主任刘勇主持,全体应用物理系教职工参加会议。


图2  应用物理系2023年度考核总结大会


应用物理系成立年度考核小组,系考核小组负责人刘勇主任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考核文件、标准和流程,强调考核将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应用物理系每位教职工依次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充分展示自己的工作成果和业绩,然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本次年度考核大会的召开,既是是对应用物理系教师管理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也是对教师职业素养的一次成果展示。(文图/应用物理系  初审/刘勇 复审/张忠伟 终审/汪路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