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钱立雄带队前往校友企业走访交流

发布者:电智-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为贯彻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暨2024年春季战略研讨会会议精神,落实学校115周年校庆和学院10周年院庆工作安排,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钱立雄带队前往校友企业——广州微易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易公司”)走访,同我校200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陈凤庆、梁岸雄、徐世俊等开展交流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路勇、副院长李震,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孙道宗、副主任吕石磊,辅导员张忠伟参与本次活动。



微易公司总经理陈凤庆,副总经理梁岸雄、徐世俊,财务经理付鸣宇、开发经理甘宇蓥、大客户总监谢琳榕、销售经理陈俊达参与交流活动。微易公司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主要产品的整体架构和功能,以及公司业务范围和合作单位,并讲解公司产品财务内控一体化和财务自动化系统在预算管理、报销管理、账务管理和智能分析等方面的应用,该系统可以给财务部门提供流程解决方案、减轻人力成本。



钱立雄一行向校友传达学校的关心和问候,了解校友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学校和学院近年发展情况,就学校115周年校庆和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10周年院庆工作开展交流,讨论电智学院校友会建设有关问题,通报了学校115周年校庆活动方案并介绍了学校向社会募捐的有关政策,希望校友们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大力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事业。



双方回顾了母校求学时光,交流学校发展变化。我院一行询问校友企业的人才需求和对学校人才培养、学院专业建设的建议,双方就学生培养、实习就业、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讨论,探讨了企业设立捐赠基金、支持专业竞赛、共建实习基地等合作模式,以此帮助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丰富学生就业渠道、提升企业就业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



本年度,我院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充分谋划、主动作为,力图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本次赴校友企业走访交流,通过关心校友企业发展、分享学校学院发展情况,加强了双方联络和情感,有利于深化校企合作,扩大学校影响力,支持学校发展建设迈上新台阶。(文图/张忠伟  初审/严玛丽  复审/汪路勇  终审/钱立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