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学期学工队伍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电智-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87


新学期,新目标,新发展。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学院新学期相关会议精神,凝聚共识、团结力量,以崭新面貌开启新学期学工工作,226日上午,电智学院新学期学工队伍工作研讨会在院楼302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路勇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汪路勇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暨2024年春季战略研讨会精神,着重强调“4+2”重点工作布局,提示各位辅导员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找准发力点,定下年度目标和做好工作规划。

各位辅导员围绕服务“百千万工程”和举办115周年校庆等校院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年级管理、就业创业、宣传工作和校友工作等多方面进行分享讨论。他们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好学生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以学生为中心,做好学风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保障学生安全和发展,将115周年校庆工作与就业创业、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融合,统筹做好党团和班级建设、校园危机事件应对,努力深化理论和实践研究,将经验上升为科学。

本次会议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做了深入讨论,各位辅导员互相交流,共同为做好新学期工作献智慧、出力量,有利于我院学工队伍凝聚共识、团结奋进,共同为我院发展建设贡献学工力量。(文图/电智学院学工办  初审/张忠伟 复审/严玛丽 终审/汪路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