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农事技能通识训练课程总结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6浏览次数:141

各位选课同学:
    按课程教学安排,每周五下午为农事技能通识训练课程总结的阶段,由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的同学组合在一起,总结学习过的农业专业技能和知识,交流心得和体会,展现大学生的个性、活力和风采,同时对学校农事训练课程提出意见和建议。农事训练总结安排,是在教师指导下学生自编、自导、自评,也是实践课程改革的一种创新和探索。特要求如下:
1、考勤:不迟到,不早退(周五下午上课时间),由学生签到,老师抽查点名。
2、每名学生在现场独立完成不记名调查问卷1份,每班级分成2个小组,每组合作完成1个PPT,并派出1-2名小组成员代表本组在讲台前进行讲解,代表成员需在2:30前将制作好的PPT拷贝在课室电脑上。(注:讲解时间8-10分钟)
3、总结结束,评选出优秀PPT 1-2个,将上传到华南农业大学农事训练中心校园网。
4、课程结束,各班班长以班级为单位回收调查问卷,交回指导老师。
           
                                                                              华南农业大学农事训练中心
                                                                                   2015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