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钱立雄带队 赴深圳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15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317日,我院党委书记钱立雄、副书记汪路勇等一行,赴深圳龙华高级中学、人大附中深圳学校两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暨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活动。

座谈会上,汪路勇对两所中学为我校输送大量优质生源表示感谢,他对学校发展概况、专业特色、设施规模、学科师资、办学特色和优势等进行了介绍。接着,双方就招生宣传、人才培养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最后,双方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与深圳市龙华高级中学签约现场


双方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与人大附中深圳学校签约现场


双方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后期,学校将继续与优质生源基地中学保持紧密联系,学院也将按照学校部署,扎实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完成招生宣传任务,实现招生工作目标。

(文/图  电智学院 张宝)